马普尔小姐的世界

第3055个平行空间
1874 - 陈奕迅

1874,一个绮丽的梦,我们甘愿在这个梦中沉沦

唐伯虎点蚊香:

敛容唯夏:

有的人,

等了一辈子,

守了一辈子,

却不知道一个错过就是一辈子。


做了一个翻番复杂的梦。

混乱的年代,混乱的人物,混乱的关系,混乱的感情。

很久都没有想起的人,突然出现在梦里。

还好我没有以梦来圆满我和我们,不然醒来之后不更凸显我的可怜。

忘记是被什么追逐,不停歇地奔忙逃离,

路过的他们你門我们,发现没发现我的慌张恐惧,都未曾伸手、询问。

可惜梦醒的我找不到现实世界我那么拼命想要逃离的到底是什么。

亦或是,我不敢不能承认。


那个仿似1874的梦境的砰砰心跳仿佛还在继续刺激着我的灵魂,

可是路人的你我他,几乎真的成了路人。

我若出生在1874,是不是就能等到一个爱我疼我喜欢我在乎我的一个可以同生共死的那个人。


#从未相识 你已不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马普尔小姐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