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普尔小姐的世界

第3055个平行空间

同级生—透明质感的青春

这部电影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耽美动漫了。在这个腐大行其道的年代,耽美一旦放在大屏幕上就很容易用力过度或者矫揉造作,就像在耽美电影方面,这么多年来也只有那一部暹罗之恋。

但同级生在这方面就刚刚好,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少了那一份矫揉做作,水墨画般的画面带给我们那一份青春淡淡的透明质感,多了那一份清新自然,两人在一起,刚好是青春爱恋最好的代名词,和男生女生在一起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两个人开始谈恋爱了而已,只是他们很幸福而已。

夏日的蝉鸣声,蓝色包装的汽水,学校强制的合唱比赛,电影如此轻易地勾勒出了高中夏日的感觉。草壁就是在这样的夏日喜欢上了佐条。认真地教歌,喜欢的懵懂,突如其来的止不住的眼泪,自己原来这么喜欢这个人了啊,所以想要亲吻他,所以会想要握紧他的手。草壁性格直爽,"可以亲吗",直接的问题让佐条红了脸,却在樱花下落时亲上去,亲上那个自己一直喜欢的人。

最喜欢那个场景,佐条吃醋喝了啤酒躺在公园沙地上,草壁找过来狠狠抱住那个别扭的人,
"真是的真是的我真是搞不懂你啊为什么一个人要钻牛角尖啊是不是书读太多了真是个让人操心的孩子啊,你这个笨蛋"

直爽的草壁和别扭的佐条一定要这么一直在一起啊,我允许你们一言不合就亲吻哟,已经准备了很多很多狗粮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2)
©马普尔小姐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